close

最近

每天都非常得忙碌

課程幾乎都是滿堂的

真得是很累很累




怎麼覺得大學比高中還要忙阿= =


感覺大學和高中真的很不一樣

大學上個課都要跑來跑去的

連中餐都要自理

感覺實在是很不好。。




每天幾乎都要上滿八節課

上到第八節課後

還要去掃公益教育

都已經上完八節課了

還要跑去掃公益

公益是:拔草

禮拜一到禮拜四就在那邊拔草

真的是 好累啊!!

且肚子很餓很餓= =




上羽球

是真的很開心

畢竟都已經看玩了兩個禮拜的籃球賽

很久沒有打羽球了

實在是很興奮阿xdd


打完羽球

腰和手整個超痛的

到現在腰還是很痛很痛= =

不過 打羽球 真得好玩又好笑

一邊打一邊笑

感覺很像是『羽球笑聲課』

哈哈哈




上德文課

感覺很無力

因為 都聽不懂= =

感覺很煩

又很累




上【ㄋㄧ 一ㄡˊ】的課

有無力感的無奈

上了 聽了 看了

卻還是覺得不知道他在上些什麼

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老師呀!

你不會覺得很累嗎?

我們上你的課都快睡著了

有些人不是睡翻了

不然就是很想睡覺

哎。。

無力感又增加了許多





每天從早到晚

一直都很忙很忙

只有晚上可以比較休閒一下

說到休閒

還是大笑最好啦

哈哈哈





--------------------






昨天真的是超好笑的

我突然講海綿寶寶

結果

旻蓁弄手機音樂的海綿寶寶給我們聽

後來

就開始一直唱了

不過

我只會【海綿寶寶】這四個字= =

哈哈哈

害我一直狂笑

沒有辦法好好唱海綿寶寶這四個字

結果還被旻蓁警告四次

哈哈哈


麗芬放台語歌

我在刷牙的時候

還再想

為什麼麗芬一直笑

可是我一直聽不到他在放什麼歌

原來是台語歌阿

真的是超好笑的

害我一邊笑一邊刷牙

實在是很難刷呀!!

不過 真的是超好笑的

真的快笑到瘋掉了


我們三個都上去睡以後

麗芬還在下面放音樂

結果

佩珊突然說大便歌

我們笑翻了

真的是超級好笑的

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還沒睡覺

一直笑 我笑到咳嗽

實在是太好笑了

這個點 讓我們笑個不停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大家一起大笑

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

真得是很謝謝你們



能和你們當室友

我真的很開心喔!

每天都過得開心

真得是很棒呀!

不過 真的是會笑到無力

哈哈哈







[ 能夠和你們當室友 我真的很開心 很愉快 ]
[ 希望我們在未來中 都能每天過得開開心心 ]
[ 朋友們!我為你們祝福!你們也要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