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看電視節目

還蠻多不錯看的節目


而我不是看敗犬女王


就是看韓劇 日劇的節目


---------------



昨天看完了花樣男子

其實覺得很怪。

因為怎麼看都不太像是完結篇


為什麼要這麼快就完結篇呢?!

我還想要繼續看花樣男子啦!!>"<




-----------------


*先推薦幾部好看的節目*


1。))韓劇 花樣男子


2。))日劇 我的帥管家


3。))日劇 花樣少男少女




-----------------




花樣男子

四大男子組成的F4



女主角:金絲草/ 具惠善(杉菜)



男主角:具俊表/ 李民浩(道明寺)




    尹智厚/ 金賢重(花澤類)




    蘇易正/ 金范(西門)





    宋宇彬/ 金俊(美作)





--------------------------------------




我覺得這部戲不錯看。

雖然當時看第一節的時候

覺得具俊表(道明寺)很可惡

但是後來就覺得他真的人還不錯xdd




不過呢。。


我還是比較喜歡尹智厚(花澤類)









--------------


我的帥管家


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節目



男主角:柴田理人(擁有S級的管家)









女主角:東雲芽衣(柴田理人負責的小姐)








  柴田劍人(理人的弟弟)









    理人(水岛ヒロ)








    劍人(佐藤健)











[[ 如果還想要看花樣男子和我的帥管家的照片 請你到我相簿去看 ]]
[[ 花樣男子和我的帥管家  真的非常好看喔!值得你們去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