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我的生日祝福





我生日那天


有許多好朋友給我很多祝福



真的很謝謝你們




--------------------






我要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爸爸 媽媽 寶貝妹妹


謝你們的的養育之恩

從小到大 對我真的很好

謝謝爸爸媽媽


寶貝妹:你阿~真的和你姐很合唷

    姊我很喜歡你~你真是我的好妹妹~

學校有事要和我們說唷~知道嗎? 加油~



平平~


從高中認識你到現在


真的是覺得認識你真的很好


也謝謝你的體貼你的關心你的言語行為


你影響了我    我生活有了你這個無可取代的好朋友


我很開心    雖然我們現在各自都很忙   但是我們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謝謝平平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喔︿︿



我們都要加油!!





旻蓁 麗芬


在大學認識你們真好


有你們 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


有你們  我很開心很高興


我們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聊天

有你們 我的生活不再無趣    謝謝你們




為光:最讓我驚訝:D


哈哈    雖然和你沒有認識很久 


但是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


但是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有想法的男生


以後    我們繼續加油唷



也謝謝你祝我生日快樂唷︿︿




欣   狗狗


謝謝你們 在我身旁



幫助我    和我一起歡樂    我很開心



還有


圖書館的同仁


謝謝你們 在我生日那天給我祝福



我很開心    有你們真好




謝謝在我生日那天給我生日祝福


也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我非常開心   也很高興    謝謝你們唷︿︿



我們大家    一起加油唷!!







還有    謝謝很多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