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98/2/20(五)

今天一早,就和欣一起搭公車去員林火車站。

說實話

我真的不會搭火車

所以,很謝謝欣陪我搭火車=ˇ=

原來搭火車是這樣子呀xdd



我們搭火車到台中火車站

呵呵

感覺很新鮮

因為自己第一次自己這樣子搭火車

到台中火車站快要10點了

先打給平 呵呵



就和欣去諾貝爾書局

買筆記本 補充紙

順便逛逛 好久沒逛書局了

逛了快一小時

平打電話給我 說他已經到了



真得是很久沒有看到平了

哈哈

看到他,我真的很開心呢!=ˇ=


不過很不好意思

他都這麼忙了 我還這麼麻煩他

真得是很謝謝平陪我=ˇ=



11點多而已

他就說先去吃中飯

我就說我還不餓 他說還是要吃

所以 我們就去吃拉麵

呵呵 還不錯吃=ˇ=

吃完 就去找平說的那一間店



--------------------




就進去

剛開始感覺很不好意思

呵呵

後來 就開始用頭髮了=ˇ=

不過 藥水真的很重

我連洗完頭髮都還有藥水味



我還有看電視

剛好看到青年和南山在比賽

哎呀 青年輸了

嗚>< 好希望青年贏喔!

不過 沒關係 青年加油 我們永遠支持你們!



上藥水

又洗頭很多次

我頭髮塗塗抹抹很多東西

可是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幫我用頭髮的那個男生還蠻好看的xdd

不過 真的是辛苦他了

我看他再用我的頭髮

感覺很累得樣子

不過 我很謝謝他 還有另一個她

她幫我剪頭髮 感覺還不錯看呢!=ˇ=

也謝謝平陪我來燙頭髮 陪我聊天

真的和你聊天聊很多 真的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非常謝謝平平喔!=ˇ=



謝謝很多希望我燙直的朋友

我從之前就很想燙直

但是有你們的鼓勵 

讓我有動力去燙直

所以 非常謝謝我的朋友







[[ 我非常喜歡燙完的頭髮=ˇ= ]]
[[ 謝謝平平 謝謝設計師 謝謝我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