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好累= =



不過


可喜的是



報告終於做完了



比較輕鬆了



雖然還要拍影片



但是真的輕鬆很多






---------------






大二



真的是人間地獄呀 



哭哭





加上我晚上打工



我快累死了= =







--------------------





好想回阿嬤家  



能夠呼吸道新鮮空氣





好想出去玩   



放鬆一下心情






好想去唱歌   



唱到瘋掉也在所不惜







好想去運動  




好久沒有打籃球了




在這樣下去我會變胖><(吶喊:我不要啊!!!)








好想每天都可以吃到媽媽煮的菜






好想每天都回家    







 回家  我才會安心








好想當有錢人  





我就不用每天都為了錢的是擔心(其實是全家人都為了錢奔波)







 好想   有很多自由  能夠開心自在








有好多好多的好想。。。。。








雖然



大二很辛苦



但是姐妹們   我們都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