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因為十二月要打系排

所以每個禮拜的一和三晚上都要練習

好累呀

感覺又回到打新生盃的時候了




----------------------




還記得

我在大學剛接觸打排球時

打得很不好

一打就是手腫起來 瘀青

非常地痛呀><



看著學姐他們

打得那麼好

就好羨慕喔><


感覺真的很挫折呢!!

怎麼會這樣呢?><




-----------------------




還記得

我國小打排球

明明就打得很不錯呀

為什麼一到大學

排球 游泳 都變得很差呢?

是因為太久沒練了嗎?



之前和朋友打排球

都非常的開心呀

完全都沒有任何的壓力

打來打去的

真得是很好玩呀!xdd






真的是

很想念小學的時光

這麼的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不受拘束

可以盡情的玩樂

都不會有人管你




哪像現在壓

一點無憂無慮的感覺都沒有

年紀越大

越覺得

煩惱很多


而且

我發現

大學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感覺又更累阿!= =



國中老師

一直要我們一定要上大學

說什麼不上大學

一定會後悔之類的話


呃。。

可是我發現

一進到大學

我整個人都很累呀

感覺就不是大學可以由你玩四年阿= =

實在是吼。。

感覺好像有被騙得感覺呢!。。




-----------------------




我不喜歡被人管

如果管太多

我就會覺得有點厭煩

但是還是要看事情啦><

xdd


如果是唸,一直唸!

我就會覺得很煩很煩~




我是個

很嚮往自由的人



我不喜歡

都要煩惱東煩惱西的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這樣呀!

因為

這樣實在是很累阿!

可是現實中不得不讓我這樣啊!


我想好好休息

可是

現在好像不太可能耶><



我想

現在大學

我還是會很累的

(os:要適應啊!xdd)




現在

打排球阿

雖然我現在還是打得不是很好

但我會加油的!

我要再多多練習呀!

加油 加油 加油=ˇ=





[[ 練系排的人  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