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是第一次和你見面


從我們講好的那天開始

我就一直很期待今天的道來




--------------------




話說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

實際上我們真的算是認識很久了

從國中到現在

我們聊天的次數真的很多很多

不管是好的壞的

我們都聊 什麼都聊

我們真的是很有話題聊呢!=ˇ=




--------------------




我從沒想過

我們竟然還會見面

這是我從未想過的



當你說

你要來找我的時候

我當時真的在想:真的假的?xdd

我那時是真的很疑惑呢!


沒想到

你是說真的!

我是既驚訝又開心呀!=ˇ=

我萬萬想不到會有這一天呀~xdd





--------------------





在和你聊天時

我每次都會笑得很開心很開心



真的

讓我覺得很窩心



我們一起聊天

一起互相關心對方

且又很懂我xd=ˇ=

不管是如何

我都很開心能夠和你認識!

能夠認識你

我真的很開心>///<





--------------------




今天

我們見面了

剛開始

我真的不太好意思

因為

第一次見面

難免都會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

後來聊開了以後就不會了xdd



本來還在想

如果見面 

沒有話題聊天

那該怎麼辦?

還好。。

我們有話題聊天呀=ˇ=

真的很開心能夠和你聊天喔!





--------------------





*我們開始逛我學校的校園*



還記得

剛開始

第一次進來

覺得我學校還不錯!

但是

我很少會去逛整個校園

因為要上課

實在是很忙碌阿

忙到沒辦法去晃晃


不過呢

今天我們真的逛完整個校園喔!

讓我覺得很驚奇也很高興

真的。。

和你逛校園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



一邊走

一邊聊天

又一邊欣賞校園

這感覺真的很不錯呀

第一次覺得我們學校的校園很漂亮=ˇ=





*逛完校園後*



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沒想到竟然看到學校有別的高中來比賽

原來你也知道三民家商呀


我發現

你真的很迷運動呢!

呵呵=ˇ=





--------------------





和你聊天

總覺得時間都過得很快

這次

我們真的聊了很多很多

我真的是非常地開心喔=ˇ=




還有

非常謝謝你送我的圍巾亮的螺旋槳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不過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為我破費><

不過

還是謝謝你唷!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ˇ=




還有還有

你今天和在即時通聊的

我是真的有嚇到

不過

我真的還蠻開心的

(只是我沒有想到你會對我說。。。)

《呵呵,你應該是知道我在說什麼才對xdd》





不管是如何

你的心意

我已經知道了

我很開心喔>///<

真的非常的謝謝你!






[[ 今天 真是個開心的一天阿! ]]
[[ 你送的圍巾和螺旋槳 我真的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