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考試考游泳





真的是給他超累的

換完泳衣下去後

我整個人都在發抖

超冷的

為什麼不放溫水阿(吶喊)

害我們在學游泳時

一直發抖喊冷



老師一直教我們

我們就一直游 一直游

不管怎麼游 還是很冷= =

我換氣真的很不行

一直嗆到水

不然就是快沒氣

我真的覺得我會差點掛掉在游泳池裡



實在是太久沒有游泳了

真不曉得我小學去學游泳是幹嘛的

到現在還是不會游

感覺小時候學東西比較快

以前小學都游到自由式了

感覺都很ok

不像現在

怎麼游 都還是很難進步

真的是 愈游愈累阿(無力)



聽說 好像還要再考一次游泳

嗚。。

放過我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游下去

怎麼辦?。。



------------------------




游完

趕快跑去換衣服

結果發現

呃。。好多人在排隊

終於換我了

沖完身體 洗完頭髮

趕快出去吹頭髮

不然

我真的會被冷死= =


回宿舍

休息一下

就去洗泳裝蛙鏡泳帽毛巾浴巾

浴巾 你好重阿

我手轉得很累呢!



再來

去公益教育掃廁所

掃完

又要去練系排

怎麼發現

今天怎麼那麼忙阿><

從六點多練到九點多

這當中

在看比賽

看著看著

風一直吹 一直吹

吹得我好冷阿= =

我當時只有穿[短袖加七分褲外加一件薄外套]


沒想到

晚上會那麼冷

害我一直發抖

牙齒在打結

又一次發抖了。。

四點多是游泳 現在是系排



只能怪我自己沒有換厚一點的外套


我們和財金ˋ企管打友誼賽

還算ok!



打完

聽學姐們講完話

我就趕快用跑的去掃地

好累喔

怎麼會那麼累阿


掃完

九點半了

下去買酸辣湯喝

終於可以吃飯了

不過

我跑去洗澡

哈哈

洗完會比較舒服嘛

洗完又去洗衣服 吹頭髮

忙到來都十點快半了

真的是好累喔

但是

我還是開個電腦來看看

發現

好多人阿

結果

我又開始聊天了

從十點多聊到十二點多

明明就很累阿

可是我網誌還沒打完

所以沒辦法睡覺

終於打完了

趕快去睡覺




------------------------




一起床

發現,整個人很痠痛

肩膀很痛

按下去更痛

手也在痛

腳非常痛

尤其是大腿內側

整個是超痛的

實在是。。。


爬樓梯

更痛= =

嗚。。

真的是累爆了




明天還要練系排阿

好累好累喔><






[[ 真的是好累好忙的一天阿 ]]
[[ 我全身好痛 好想有人幫我按摩阿!]]
[[ 哈哈 累翻了 至於按摩就不要麻煩別人了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