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26(日)



早起起床是件好事
盥洗完 開始集合
準備去吃美味早餐
哈哈=ˇ= 我要吃早餐。


沒想到沒想到…
早餐竟然是我很想吃的
漢堡和奶茶>///<
我超級開心得啦:)
好久沒吃了,當時吃起來特別的幸福xdd
我愛漢堡加奶茶=ˇ=
親愛的學長姐阿!感謝你們!



-----------------------




去做手工藝囉
怎麼也沒想到 竟然會讓我們去做手工藝
但是 還蠻有趣的啦xdd


老師們教我們做蝸牛和章魚=ˇ=
還不錯!很久沒有做東西了~
阿傅說:蝸牛是做磁鐵 章魚是做鑰匙圈
我在做時,蝸牛比較難揉= =
不過,我還是做成功了=ˇ=xdd


一個早上都在做手工藝
做完已經要中午了(時間過好快)
不過,我竟然不太會餓= =
但還是勉勉強強吃了一些飯菜
外加火龍果。哈!有水果就是不一樣啦!
我愛水果我愛水果>///<



----------------------



下午
開始玩遊戲囉
聽昨天學長姐說
今天遊戲都是要玩水的


第一關
我就覺得非常好玩了
雖然很怕轉完七圈 我人就暈掉
但還是覺得不錯玩啦=ˇ=
一個人先轉圈圈 再走過去 跳過沙坑
直接坐在另一個的腿上把水球弄破
結果我轉完 超好笑的 走路很難走
一直偏掉 結果我褲子都濕= =
風很大 感覺有點冷 但心情很高興


第二關
去搶旗子
呼~跑得好累喔!
第一次在沙灘上跑步 超難跑的= =
不過,大家都還蠻興奮的!
哈!踩在沙灘上好舒服喔=ˇ=


第三關
瘋狂黑白配。 關主:奶茶。
奶茶超強的!他真的好好笑喔!
看他們玩真的很好玩呢!xddd
玩完以後,我們就去海邊玩!



----------------------



哈!有隻狗在和我們玩~
好好笑喔!狗狗一直咬鞋子= =
後來我們跑去玩水xdd


我好像是第一次去海邊的樣子?(印象當中)
第一次去海邊玩的感覺:還不錯呢!=ˇ=
大家看到海都跑來跑去的!xdd

突然好想念大家喔!不知道大家過得好嗎?
看看天空 看看我們班的人 看看學長姐
我的思緒 又回到了高中那段美好的時光
現在的我 過得不錯 也過得很好。



[ 我也由衷希望我的好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幸福! ]
[ 這次的迎新我玩得很開心 謝謝行銷學長姐,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