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連三天都在比賽

我們都非常地緊張壓。

不過,很開心。

因為,我們連三場都贏球=ˇ=

超開心的喔!!

加油,大家加油!!




昨天到今天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一直打打撞撞的:))





*回憶當時情況*


昨天,和行銷1A的男生玩排球

他們真的很搞笑耶…

本來合作不錯,結果後來球沒接好

他就說:我可以換隊嗎?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後來,就換我們對他一個男生(A男)

不過,當時另一個男生(B男)在我們這隊。

就後來我一直笑,要接球打沒過,好像出界吧?

結果,好笑的來了…

B男竟然說:你盡力了…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我們整隊都在笑,笑個不停=ˇ=

笑到整個無力XDD



打著打著

我要接球,我以為我前面B男不會來接

我就準備要打,而他也不知道我要打= =

結果,我們就撞在一起了><

其實當時我不知道是怎麼撞的

我還以為是頭撞頭

沒想到竟然是他的手肘撞到我的額頭= =

當下真的覺得很痛,且我還差點飛出去= =

我真的差一點眼淚就掉下來了…

實在是很痛啊!我當時是呈現很暈的狀態。

他一直和我說對不起XDD

他還說等一下會腫起來…

我心想會腫起來嗎?!

果真,真的腫起來了= =

是麗芬發現的,結果她一直笑。

她一笑,旻蓁也笑,我也一直狂笑=ˇ=

我真的笑到無力…

一直笑,一直笑,快要笑死了…




而今天

我們比完賽…

去看一下我們系的籃球比賽

後來就走了

結果,在就在聽室友講話

沒注意到球飛過來= =

球就剛剛好打中我的臉= =

我戴眼鏡,打到眼鏡,又打到我的鼻樑= =

實在是吼。。

很痛很痛,又差點哭出來= =



嗚。。

怎麼最近發生很奇怪的事阿!

不是撞到就是被球K到= =







[[ 最近怎麼和球這麼有緣阿= = ]]
[[ 這禮拜很累,手和額頭外加鼻樑都腫起來了:))嗚。。 ]]
[[ 結果,今天學校有演唱會,可是我們在比排球沒辦法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