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從上學期期末考~過年後。



期末考完就回家了

回家也不能上網(因為家裡沒裝網路)

害我想看很多電影都不能看= =

也不能打網誌(眾:啊?是這樣子嗎?我看你也不常打網誌啊!xdd)



回家都在忙

忙著照顧弟弟

忙著洗碗 洗衣服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我已經半年多沒有看到弟弟了

我超級想念他的><

哈哈





------------------


一月十一號


去斗六幫我外公慶祝生日

好遠喔= =

不過,還蠻開心的!

中餐先去餐廳吃

吃飽載回外公家慶祝

順便吃蛋糕xdd(眾:我想那是你最想要吃的吧?xdd﹚

哈哈

可以吃到蛋糕 我當然開心呀!

我超愛吃蛋糕的(應該是說是甜食我都很喜歡吃xdd

還吃了一大推的水果=ˇ=

真的是超飽的



哥哥和嫂子生了兩個孩子

還蠻可愛的

跑來跑去的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還有另外一個弟弟

我妹先抱另外一個妹妹

結果 那個弟弟看到了

就手伸到我面前要我抱他

我當然是抱他啦

但是 重點是:他很重><

我抱了五秒多 我實在是抱不動了 就放他下來

呵呵

因為那個弟弟也算有四ˋ五歲左右了


所以,祝外公生日快樂



-----------------------



一月一九號


去買新眼鏡=ˇ=

因為之前那副眼鏡

度數不夠 帶著都會帶不緊

且 上次還被球打到= =

所以,這次拔拔就帶我來買眼鏡


我很久沒有檢查視力

一檢查 發現兩眼都是375度= =

我加深了100度(嗚…)

真是不喜歡近視

還要戴眼鏡 真的很麻煩


---------------------




這次過年和往常不一樣

連公務人員還有很多要工作的人

工作到禮拜五

結果家裡打掃時間就縮短了



這次

是在除夕前一天晚上回阿嬤家住

一回去阿嬤家

就開始打開電視看= =

哈哈



除夕一大早

就開始打掃阿嬤家

洗很多東西 貼撕春聯

跑來跑去的 真的很忙

到下午一點 趕快跑去看敗犬女王

這次敗犬女王還蠻好看的呢!



回娘家那天

到那裡有蠻多人的

十點多

有阿姨拿爆米花 脆笛酥

我和妹妹和另一個姐姐就開始一直吃

爆米花真得好好吃喔=ˇ=xdd

吃到後來

連中餐都吃不太下

不過還是很勉強把東西吃下肚

還有喝薑母鴨

說到薑母鴨 薑和酒的味道真的很濃

害我喝下去 整個超辣的><

吃到快吐了 真得好撐喔!


晚上

去阿伯家

他們請我們吃羊肉爐

好多樣東西喔

吃得很開心 不過肚子也很撐

還有飯後水果 糖果 餅乾 栗子等等

我還喝了一大推的(茶葉泡的)

聊天看電視 九點多才又回阿嬤家


回到阿嬤家都十點多了

哈哈

雖然很累 但是還不能睡覺

因為,11點還要看死神=ˇ=

死神真的很好看呢!




初四晚上回家

一路上都在塞車= =


初五去廟裡拜拜

但是,我感冒了><

且 我竟然不知道是發燒

我只是感覺我沒有胃口

看到東西都會想吐 吃不下東西

後來和我拔拔說我全身在發燙

我拔拔拿溫度計給我量

我才知道我發燒了

真的很累很累



這次我感冒超嚴重的

咳嗽加喉嚨有痰 

晚上睡覺一直睡不好

一直咳 很想睡又睡不飽

整人人都快虛脫了

結果 我直接瘦三公斤= =

重點是我之前過年吃太多了,有胖!所以說瘦三公斤還是和之前差不多。

我前前後後感冒好想快三個禮拜才好= =

我每次感冒都要很嚴重才去看醫生><


所以,大家要多保重身體啊!


-----------------------------------



二月八日

晚上六點半多去國中同學會

好不容易可以去 真得很開心

看到大家都很好 我真的很高興

有雅雲 怡青 嘉瑩 筱容 阿佩 苑君 志勝 伊君 靜怡 

家賢 上掌 小胖 嘉宏 彥銘 輔元 建維 聖裕 昭憲和他朋友

還有老師 總共二十個人

呵呵

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家賢變胖了 上掌變瘦了

我很高興能夠參加國中同學會





[[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很好很順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