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大學生活


應該是要開心過生活? 盲目的過生活? 還是充滿記憶的生活?


這些,我 是不懂 


但,我只知道 要開心充實過每一天


可是可是


最近的生活 讓我很無奈 又 很煩人 更加累人


雖然 大家都在身邊 但是 想想我們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了


在過兩年 大家都要各自分飛~


想想 能和大家當好朋友真的很棒 也很開心



------以上是我在感傷?(只是想打文章罷了?)(眾:你有需要講得那麼感傷嗎?)------





哈哈


今天 是我覺得心情很不好的一天


想想 那位 我只是問個問題而已 你有需要回答成這樣嗎?

我不懂 只是問一下而已 我覺得我在和你「雞同鴨講」!!

害我今天很生氣!!


『不好意思 波及到妳們 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現在課還是一樣滿


還要補時數


我真的會精神不濟阿


大家在睡覺 我們在補時數 


我其實每一週都沒睡飽


回家的時候 還要補眠才補的回來


這種生活 要到哪時候阿?(吶喊)


我真的快受夠這種日子了!!我好累 好累好累



之後報告一推


我想,會更忙吧!


大家,加油吧~我們要努力!!!









好想出去玩 好想多睡個覺 多看pps 多有更多時間







似乎不太可能



.........



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