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12/31

今天只有上兩節課

不過今天真的是非常的冷= =

和上次跨年一樣冷。

我實在是不喜歡這麼冷的天氣啊!



雖然我是很想去跨年

但是,天氣太冷,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啊!

且~我想要回家跨年。




今年的跨年

我和往常一樣在家裡看電視

和大家的心同在 一起跨年



我看到好多的明星



梁靜茹 蔡依林 郭靜 范逸臣

energy→ 我以前真的超喜歡他們的!

我喜歡[ 坤達 ]。他很可愛呢!=ˇ=

強辯 南拳媽媽 等等



不過呢…

我最最最喜歡的還是[ 五月天 ]啦!>////<

我超級喜歡他們的!!

我喜歡[ 阿信&怪獸 ] =ˇ=

他們的歌真的超好聽的!!

尤其是這一次的專輯=ˇ=



**我真的好想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喔><**





這次

我看台北的直播跨年節目

倒數 5 4 3 2 1

101大樓

放出很漂亮的煙火

且持續的時間真的蠻長的

呵呵 

感覺這次的煙火蠻好看的!xdd



再來

就是五月天開始唱歌囉!

超好聽的啦!!

不過,感覺阿信怪怪的><

原來是他那天重感冒啊!

阿信!你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呀!

不過,感冒還超短袖?

還蠻奇怪的~"~

加油喔!五月天!!










[[ 我會一直支持五月天的! ]]
[[ 五月天,你們要加油喔! ]]






***[[ 真的好想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