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唱歌=ˇ=

開心的一天呀!!





真的是好久沒有唱歌了

還記得我上次是和他去唱歌

到現在也過得很長一段時間了…

我想 他現在應該過得很好吧?




早上上兩堂謙謙君子的課

上到一半真的超想睡覺的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都很想睡覺

禮拜一的軍訓課竟然都在睡覺

且我真的是累到睡得很熟= =

第一次在課堂上睡得那麼熟耶= =





上完課

就馬上回宿舍準備準備了xdd

且還要偷偷摸摸的不能被發現



出發的成員有

我 佩珊 旻蓁 麗芬 思穎 詠薇

出發出發囉!!




去到員林先去買中餐

中餐是米糕加肉羹湯=ˇ=

呀!!真的是很美味!!




---------------------




去到唱歌的地方

感覺還不錯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有菸味

上去唱歌囉xdd





我們大家都先點歌

唱台語歌真的很好玩呢!

整個都很開心呀!=ˇ=




大家都唱了很多歌

後來,發現都是我在唱歌= =

旻蓁和佩珊在睡覺

大家都很累

奇怪

我發現我都不會累耶= =

怎麼會這樣子呢?

我還記得之前和他出去的時候

只要到了下午

我都會很想睡覺

哈哈

他還說

老毛病又來了= =

實在是吼。。

我又不是故意在下午想睡覺的

我只是我在下午真的會很想睡覺呀

不過他真的很了解我

((os:該不會是其實我很容易被摸清我在想什麼吧?))





今天真的唱很多歌耶

我唱到我的聲音變得很沙很難聽

哎呀呀

第一次唱到聲音沙啞呢!

不過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喔!!=ˇ=

謝謝佩珊 旻蓁 麗芬 思穎 詠薇

真的很謝謝妳們唷~~




再來

我們陪旻蓁去買衣服

去到那家店

我發現有好看的男生=ˇ=

哈哈哈

他的皮膚好白喔

他是我會喜歡的類型耶

沒想到竟然可以看到我覺得好看的人xdd

感覺他好可愛喔>////<

我都有在注意他 哈哈

沒辦法

只要看到欣賞的對象

我都會一直想要看他 注意他

我看他 他好像也有看我 哈哈哈

雖然

另一個男生也蠻好看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男的

我喜歡可愛型的

且我也蠻喜歡皮膚白的男生

哈哈>////<

我瘋了:)xdd




後來還去買口罩

我喜歡粉紅色的

所以就買了粉紅色的口罩




晚餐去吃肯德基

好多人喔

幾乎都是學生比較多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去吃肯德基了




我點的漢堡超久的

我都吃完薯條和玉米濃湯了

大家的東西也都快吃完了

我的漢堡還是還沒來= =

我還真的很無奈呀!!

哈哈

大家都很愉快的用完餐後就準備回校了




謝謝旻蓁喔!

謝謝你載我=ˇ=

也謝謝大家帶我出來玩喔!!









[[ 今天真的是非常開心開心的一天 ]]
[[ 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喔!=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