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運動會

活動行程很多




早上,六點多起床~

七點半多要去足球場集合

準備開幕典禮和運動員進場

不過,真的蠻無聊的= =



再來

就回宿舍了…

實在是太無聊了

且,我的肚子超餓的

沒有吃早餐就去集合了= =

趕快回宿舍去吃美味的早餐

美味的早餐=蛋糕捲=ˇ=

好好吃喔>///<

我超愛吃蛋糕的xdd=ˇ=

蛋糕我愛你>////<




今天比排球是十點半比賽

結果,竟然是提早比賽= =

害我們很趕得去球場= =

後來才發現是在室內比賽= =

我們發現球場的範圍變小

且網子很高 地板很滑= =

我們和休保系比賽…

我們輸了…

沒關係啦,大家都很盡力!

我們第四名~

我們已經很不錯了=ˇ=





下午活動很多

一點半多要比啦啦隊~

總共有九隊。

我很期待啦啦隊的比賽呢!

哈哈=ˇ=




一點45分開始比賽

一隊只能表演五分鐘內

不能超過五分鐘

也不能拋人

否則,就扣分。




參賽隊伍有:)

修保

精農

餐旅

生科

應英

應日

中文

時尚

還有 競技啦啦隊




我是覺得精農和修保很好看!

精農非常的有創意

修保隊伍很整齊

生科的舞蹈很可愛也很搞笑=ˇ=

還蠻有趣的舞蹈xdd

第一次看到,感覺很新鮮





再來

看完就是SBL球員要和我們球隊打友誼賽

呵呵 超期待的啦=ˇ=



有很多隊組成的SBL

還有一個208公分

很高又很瘦

我喜歡他=ˇ=

哈哈



看他們比賽

感覺很好玩=ˇ=

不過,感覺有讓球。

但我還是看到一場不錯看的球賽

害我都很想下去和他們一起打球

哈哈

我的手又癢了

又想去打籃球了XDD

我最愛籃球了=ˇ=




再來就是頒獎和閉幕典禮了。

不過,我的肚子好餓喔= =

因為沒有吃中餐

所以我的頭很暈

且我超級想要睡覺的= =

一整天都在看比賽

雖然很好看

但是還是很累阿><

終於可以休息了



不過

後來就開始在刷地板了

超累的><





[[ 今天的運動會活動 感覺還不錯=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