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不懂…

怎麼你又變成這樣呢?


[[ 我的好朋友:
平平。]]


算我求求你好嗎?

不要再這樣子下去了!



我不要失去你

真的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怎麼上大學後

沒和你聯絡後

你就變成這樣呢?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可是 我想還有我不知道因素吧?

才會讓你說出這種話吧?



你絕對絕對不能離開我們喔

你離開 我真的很哭喔 真的!

拜託 你真的不能丟下我們離去喔!

算我求求你了!



你不要在像上次一樣了

我也不想看到上次的你

上次的你 真的嚇到我

我真的沒有辦法再承受

所以,不要嚇我好嗎?



-----------------



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懂我

你關心我

你幫助我

你安慰我

你的一切一切

而你 一直都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哪天不在了

我會崩潰的 真的

所以 你絕對要好好活著

知道嗎? 你知道嗎?!



我最親愛的朋友平平

你最懂我 最保護我的

所以 也請你留下來 好嗎?

不要離開我們!

拜託 拜託你了…



你說你要帶我出去玩的

一言為定喔

你不能反悔喔

不能丟下我喔

好不好?




[[ 你絕對不能離開我們 絕對不能 ]]
[[ 我要你好好的活著 一起過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