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了

就先來發個文吧<( ̄︶ ̄)/<( ̄︶ ̄)/<( ̄︶ ̄)/







 首先



先講我受傷部分好了


我呢?


發現腳還是會痛,我該如何是好?


雖然很希望它快點好,不過,我想還是慢慢的吧!


哈哈  雖然很無奈 也很難過



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有比較好了=ˇ=






 第二點



發現我們的報告一直來


覺得好煩,尤其是那個報告,我想大家心知肚明吧?XD


要做那個報告也要做那個 真得很討厭




上禮拜六去捷安特門市


感覺他們人好好唷=ˇ=


一剛開始進去怕怕的  也很緊張


我爸說 沒有什麼好緊張的(我爸真勇敢!哈哈)




還有!!


大家一起加油吧~~


把這些報告一一解決掉!!


GOGOGO 






 最後



我想說的是



我們迷上了SJ的新歌


一剛開始聽的時候


覺得是什麼風格的歌呀


一點都不像他們會唱的歌


不過 現在我聽久了 覺得還蠻好聽的XD



在FB已經發很多他們的MV和現場LIVE版的舞蹈


歌名 :100514 Super Junior Comeback - BONAMANA [live] (可點下去,即可看)







[[ 最近的新歌好多唷,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