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騎腳踏車去上課

真的是讓我非常心痛的一天



嗚~哭哭


害我在桃子身邊哭那麼久><


好難為情唷XDD




------------------



今天早上某台機車害我摔倒 :'-(


超痛的~


而且那人竟然連句:對不起都沒有!!


真是令人生氣。。



你騎機車  我騎腳踏車  當然你沒事  我有事呀


還是你根本不知道妳害別人受傷?


還是你知道卻裝作不知道? 怕我要賠償?


連一句話都沒關心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很心寒 很痛心





我的傷口很痛


但是我的左半邊腳連走路都有點問題


我該說什麼?



不知道我的腳有沒有傷到什麼東西?


我好怕。。。


希望沒有。。


我要快點好起來。。。





我想上課  我想打工賺錢呀  我想快點把時數補完


快點讓我快快好  快快好吧!! 




還有謝謝桃子 思思 麗芬 旻蓁 思穎 詠薇 欣 狗狗

  謝謝丞丞 子玲 雅婷學姐 還有信立 

我要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照顧我 安慰我 為我加油

  也不好意思  還要麻煩你們  謝謝你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