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台中遊 980501

   隊員:一姐 旻蓁
      二姐 詠薇
      三姐 麗芬
      四妹 我
      五妹 思穎




我們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到來

哈哈


而且,系助也放我今天放假=ˇ=

所以,我也可以睡比較飽一點=ˇ=

但是呢!

重點是,我還是很累= =




十點半去搭車

坐了一會兒

公車終於來囉~~

我們就一起上車囉!!

哈哈

我最後一個上車

才發現

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原來他們跑去坐最後一排了

我就直接做中間

哈哈哈




大家就開始聊天

我發現阿

你們也太迷麻將了吧?

什麼詞都講出來了

害我只能笑=ˇ=

大家就開始說誰要排最大

結果變成G1 G2 G3 G4 G5

哈哈哈

我是排第四個XDD



到員林火車站

已經十一點多了

大家就直奔員林火車站

結果還排隊形

哈哈

結果思穎說 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個

哈哈哈

(真得好像在玩老鷹追小雞喔xdd)



不過,之前欣有陪我搭火車

但是,我還是不太會搭火車= =

思穎就教我們按投幣式買火車票

哈哈

發現買火車票和買公車票是差不多的!!



要上車之前

突然有一個阿伯問我

這列車是要往台中的嗎?

他拿火車票給我看

的確是要往台中的

但是我又怕弄錯

就問了一下麗芬

確定沒錯了,就扶阿伯上車

再來

我就去找他們了

不過,我旁邊是一個男生

呵呵= =

不知道該說什麼

哈哈

不過呢!!

我實在很累

就直接睡覺了。。。

不過,我是沒有睡很熟啦!!

哈哈哈




一下火車

媽呀!!

大家是要返鄉喔?!

怎麼會那麼多人阿= =

還真的是因為今天禮拜五嗎?!

哈哈

又來台中火車站囉~~





找了一台公車

我們要搭去一中吃飯順便逛街

不過

我們最終的目的地:逛街




我們下車就開始在想要去吃什麼

我們去吃『好工夫』

還不錯吃!!

但是,真的吃得很飽很飽,快吐了><

怎麼旻蓁點的焗烤竟然那麼慢才出爐!!

我們就越吃越慢

吃到後來,覺得肚子很撐很撐xdd

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再來

我們就分兩邊進行

一邊是麗芬 旻蓁

一邊是我 詠薇 思穎

    分

    邊

    進

    行

    囉

    !



(五點在原地集合)!!




先陪詠薇買包包

好多包包喔!!

好久沒有逛台中了

我東看西看的

有好多東西都好想買喔!!

不過我的目的是要買鞋子=ˇ=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很喜歡粉紅色耶!!

我的鞋子雖然是白的 但是周圍是粉紅色

且,我又看到一雙娃娃鞋(也是粉紅色的)

哈哈哈

(眾:你是中了粉紅色的毒了喔?xdd)

買到鞋子 真得很開心呢!!! :)



後來陪思穎去買漫畫

呵呵

我一進到漫畫店

哈哈

很興奮=ˇ=

好多好多漫畫喔!!!

害我好想看喔>"<xdd

真的超多漫畫的呢!!!

(而我就像小孩子一樣,跑來跑去,非常地興奮!!)




再來

我問思穎他知道墊腳石嗎?!

所以,我們下個地點:墊腳石



一進去,就看到天使與魔鬼的書。

害我好想要看電影喔>"<

哈哈

跑來跑去的,東看西看好多小說!!

再來

去二樓看文具用品

買了一些用品=ˇ=

終於買到訂書機了。。。

哈哈哈



還有

我們有去寶雅

台中寶雅還蠻大的耶!!

逛一樓,買了洗面乳~

好久沒有用洗面乳~"~

這幾天用了水平衡的洗面乳~

感覺還不錯用耶!!

痘痘有比較消了xdd(開心~)



逛了好久喔

才三點多而已~

腳好痛好痠喔!!

約五點集合,感覺時間太多了。

後來

我們累了

我們渴了

就先去杯樂買珍奶喝~

哈哈

去水利大樓下面坐著

水利大樓下面有好多人喔= =

感覺很怪。。。



哈哈哈

這次的台中遊

真得很好玩呢!!

有你們大家的陪伴

我很開心唷~

*非常的謝謝你們!!︿︿*








舞癮》980507


我們先去逛夜市

才去看跳舞的人~

真的還蠻多人的耶!!

六點多開始,我們八點多才去看。

不過,真的有好多學校喔!!

哈哈哈

真的還蠻棒的耶!!

我還蠻喜歡看團體跳舞的~

尤其是有節奏 且節奏很重的

跳舞的人力道有很夠!!

讓人真的很著迷呢!!︿︿


哈哈哈

看到黑角,真得很開心!!

他們真的很厲害!!





我發現,男生跳舞真的很有魅力呢!!

我發現,男生彈吉他!!

我發現,男生彈鋼琴迷人!!

我發現,男生打球帥氣!!




男生有特別的一面,會令女生著迷。

哈哈

我是真的很喜歡會音樂的男生

且,我也很喜歡會打球的男生

男生要做自己最好。

魅力是自己散發出來的!










[[ 和妳們一起去台中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
[[ 我們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ˇ=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