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表面看到的那樣

在你所看的 並不一定是事實

而你所想的 也不一定會成真

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

但也不是你想的那麼複雜

有很多事情再困擾著我

我很心煩 

但我是不是應該不要想那麼多?

我是個很會胡思亂想的女孩

有時候想事情會不由自主想到不好的一面

我又很在意人家的眼光

突然他說什麼 做什麼 

眼神舉動目光態度 我都會很care

我其實發現我感覺還蠻敏銳的

只要一發現 感覺不對了

我整個人就會很不開心 不自在的FU



 

最近 

讓我感覺到

有些人事物 讓我很在意

我不想在意 卻還是心裡會有疙瘩

心情有點悶 不舒服

雖然自己抱怨歸抱怨

但後來講到來 連我自己都好討厭

可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子

環境真的會造就一個人的改變
  
 

我是不是應該換個角度想想呢?

 
就拿專題來說好了

專題此主題 我不懂

想好好去懂它 但心有餘力力不足

我的腦袋 想不出組長要的東西

覺得我是不是很笨 什麼都想不出來?  


我好累 我好心煩 我好想哭 

  
 
 
 
 
 


就像是一個東西 

它不在你掌握之中

你會慌 你會不知所措

我現在就處於一個很慌張的FU

沒有靈感 沒有爆點 沒有東西

腦袋一點都不靈光 想得都只有皮毛

連碰到專題裡面的專業都沒有  
 
 
 
 



 
--------------------


 
我找不到自我 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我迷失了 連一個方向都沒有  


我在哪? 去哪了?

  

 
-------------------- 



 是我目前能做的

雖然累 但是至少我感覺我在

至少我認為我是有用的 

而不是個無用處的人
  
 


雖然煩惱是自己衍生出來的

但我卻沒辦法不去想

我想回到之前那個無憂無慮的我

但是現在卻變了樣?



 
人和人之間

一旦變好了 就會講話太過於直 
 
 


而去傷害到別人 但卻又不自知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把我的本分做好
 
其他的 我不知道 也沒辦法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這樣就可以這樣的

  


 

最近心情高低起伏的

熬夜 晚睡 身體不好 接踵而來   


我很累 但那些卻又是自己該做的

打工 專題 報告 向我飛奔過來
  

我急 我忙 我慌 既累又無力




 
現在也只有


 
  朋友 音樂 唱歌 韓劇 出去看看風景
 

 
才可以撫慰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